合十

动物界哺乳纲灵长目人科人属智人种里不智的智人

谋杀全世界

小刘经历过丧母、家暴、辍学、坐牢、患病、隔离后,在三十岁生日当天回到了空空如也的家里,看着一事无成还一无所有的自己,ta阴沉着脸发下了最诚恳的愿望:“真想把全世界杀了。”


离奇的事,一位软绵绵的神满足了ta的愿望:“尽情去做吧孩子,我赐予你世上最强的神力,但如果十天后除了你之外还有人活着,你将在七十亿倍的痛苦中死去。”


小刘听后嘲讽一笑:“那可太好了,我早就想发疯了,现在我下令,全世界集体自杀。”


第二天早间新闻紧急报道,昨夜全世界有30多万人集体自杀,初步怀疑是邪教组织的大型活动,这导致许多人产生了恐慌,被关在屋子里的人们疯狂嘶吼来发泄心中郁结。


一觉醒来的小刘看到人们居然没有死光,这让ta颇为不满,打算找几个人好好问问原因。


来到单元楼门口,看着那扇被焊起来门,心中满是恨意的小刘飞起就是一脚,直接把门踹飞插进物业楼的墙体里。


“焊你祖宗焊,所有人解除封锁,全部出门。”

不到二十分钟,全世界宅在家里的人们都出了门。


靠近一对刚下楼的祖孙,小刘开门见山:“你为什么不死?”


胳膊上还输着液的老头颤颤巍巍扶着孙子的手臂回答道:“房子还没过户呢,我怕他们办手续麻烦。”


“那你呢,你什么原因?”小刘看向老人孙子。


“我房贷还没还完,媳妇还没娶,我还不想死。”


听我他们的原因,小刘的脸色更阴沉了:“因为过得好所以不想死对吧,好,从现在开始全世界开始一场大地震,所有人变得和我一样一无所有。”


大地震开始了,房子车子,一切华丽的财富都被埋葬,但一天一夜后,幸存的人们开始积极救援,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。


废墟上的小刘看着忙忙碌碌的人们很是恼火:“为什么要冒着危险救他们,这个世界只有一种法则,那就是弱肉强食,既然保护不好自己为什么不让他们去死。”


一位搜救队员用力推开ta继续搬运石块,声音却发抖:“因为我们不是畜牲。”


小刘点了点头:“一定是因为你们失去的不够多,从现在开始地球自转一圈由二十四小时改为12个月。”


将时间拉长之后,小刘十分自信自己能够完成这个任务。


“光是地震有什么意思,以后每个月都有不同的天灾,下个月就来场大暴雪吧,反正我不怕冷。”


暴雪中,不少人冻死在寒风中,可更多的人抱团取暖,紧紧团结在一起。


飓风天,大树屋顶被连根拔起,人们又急忙躲进防空洞中,相互守望,等待暴风离去重新抢修电力水力。


洪水中,尸体如浮萍一般不断沉浮,可这反而让人们生出大无畏的勇气,妇女们保护孩子,男人们保护老人,救援行动有条不紊。


大旱时,人们紧急研发消暑设备,粮食不够吃,大家就凑在一起分享一块馒头 一碗面条。

灾害不仅没把人们折磨死,还让活下来的人越来越坚强了,这把小刘气得一连踹飞了十几户的大门。


和神的约定已经只剩最后三天,小刘急中生智:“从现在开始,所有农作物都无法生长,没了粮食我看你们怎么活。”


人们很快就发现了这个噩耗,许多植物到了收获的时候却不结果,不长穗,这让许多人认为是世界末日到来了。


不少人嚷嚷着寻死,但世界末日的传言被德高望重者压下,他们向群众宣布存粮足够,并会在三年内解决粮食问题,请大家放心。


在小刘的操控下,极端天象把全球七十亿人骤减为7000万人,但这七千万无论他再怎么折磨他们,数字也难以下落了。


在第九天来临之前,人类宣布成功研制出二氧化碳转化淀粉,一氧化碳转化蛋白质的技术,霎时间人们欢呼雀跃,就连奄奄一息的人们也重新燃起了希望。


第九天,神提前来了。


看着这团软绵绵的像棉花糖一样的东西,小刘被吓得腿软:“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今天我一定杀光他们,请不要惩罚我。”


“慌什么,我是来拯救你的,知道你为什么杀不光他们吗?”


“不不知道。”


“人类拥有的自我防御力十分强大,当他们抱团取暖时能适应一切环境,想杀光他们,就要让他们自相残杀,宣扬个人主义是个不错的想法,用物质去诱惑,让他们变得贪婪吧。”


“这能行吗?就算穷人死了,富人一样也可以过得很好吧?”


“你还真是无知的可怕,没有哪一种生物是真正的独居者,生物链中的每一环都决定了上下游的命运,比如独居的尼安德特人,早在三万年前就灭绝了。”


棉花糖神的温柔教导让小刘不禁想象起,人们为了一点点利益自相残杀的美好画面了:


他们会把八成的粮食藏起来,将剩下的两成高价卖给穷人;他们会捏造一个高价产品,引无数人上钩投资后再价格跳水;他们会往食品里添加毒物只为了卖相好看,把馋嘴的人群一网打尽;他们会坐上高位收受贿赂,谁敢揭发就踩死,就像踩死一只米虫……


这么一想,人们应该很快就会灭绝了,小刘向ta的人生导师深鞠一躬,“您的教导让我受益匪浅,我已经掌握了灭绝人类的方法了,我最后还有一个问题,您为什么想灭绝人类呢?”


“不是我要灭他们,是他们自作自受。我们满怀期望创造了人类,可人类竟成为了万物之贼,他们该死,早该死了。”


咬牙切齿的棉花糖神飘走了,小刘恍惚中猛得被拍了一巴掌。


“十点多了睡个球,赶快给爷起!”父亲的巴掌立马让小刘清醒过来。


看着小刘枕着木板床还睡得这么结实,这让失眠的老刘心里很不平衡。


“快快给人家打电话哇,看看菜几点到,玛德这群灰个泡几把菜卖那么贵,早晚枪崩狗的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