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十

动物界哺乳纲灵长目人科人属智人种里不智的智人

当路人甲生活在仙偶剧中

天界内,黑化后归来的仙姬举剑横在昔日的爱人脖子上:“师父,你当真要与我为敌吗?”

帝君俊秀的脸上满是悲切:“凌夕,不要再执迷不悟了,你贵为金乌血脉,为何要与魔物为伍。”


仙姬把剑递到师父手中:“爱我还是杀了我。”师父犹豫片刻举剑抹了脖子随后跌入深渊。仙姬痛苦大喊:“啊!你竟敢舍弃仙躯离我而去,好,那我便毁了三界。”


人间夜半三更出租屋内,一只歪脖女鬼正掐着床上男青年的脖子厉声道:“把我的房子还给我,还给我还给我!”


青年脸色青紫用尽全身力气 拨动了床头的绳子,霎时间数道金光打在女鬼身上将其灼烧。


女鬼痛苦哀嚎着被困在符阵中不能动弹,青年快速爬下床头:“哈哈,鬼可以害人,人难道不能捉鬼吗,你这歪脖鬼还真是够蠢的,换人都看不出来吗。”


青年正得意时,四周的符纸居然自燃起来。


女鬼居然脱离符阵,她饿虎扑食般冲向青年,抓着他的腿紧紧不放:“不离开房子就永远和我作伴吧。”


眼看青年又要命丧黄泉,女鬼突然身形抖动,没过多久就尖叫着消散在空中。


青年松了口气,感叹道:“好险,捉个鬼差点把命搭进去,噗。”


说着说着他一口黑血喷了出来,他仔细一看,原来腿上 被留下三道爪痕:“我这回真是人为财死了。”说完,青年就含恨西北。


三十年后,青年早已投胎成为叫做小西的初中生,他的右腿天生残疾这让他一直很自卑。今天回到家在饭桌上向母亲抱怨自己遭受欺负,没想到母亲噗嗤一下笑出了声。


“妈妈,您这样真的很过分,我真的很想哭。”

小西双眼含泪地控诉着,没想到母亲露出了一个邪恶的微笑:“妈妈确实不应该笑话孩子,但这都是你应得的,是谁害得我五百年的鬼身消散的,你这瘸腿。”


看着陌生的母亲,小西头疼欲裂,他想起来了!果然,母亲的脖子上有一条浅浅的红色胎记,她就是那个歪脖女鬼,而自己是个捉鬼匠人。


十四岁就身高一米八的小西拿着手机缓缓后退:“你想干什么,这可是和谐社会。”


妈妈一声冷笑,啪一巴掌狠拍桌子:“瘸腿儿,你可别忘了是我生的你,你要是敢反抗我,我就发动一切亲戚用舆论压垮你。


等你长大了我不会给你一分彩礼钱,相反,我还会努力挑拨你和媳妇的关系,不光如此,等有了小孙子,我会把她溺爱成一个只知道吃喝享乐的小废物,让你抱憾终身。”


母亲的恶毒计划让小西痛苦抱头:“不,我不会让你得逞的,你休想PUA我。”说完,小西抓起书包就逃出了家门。


大商场二楼内,母亲带着一票人围住了躲进男装店的小西,让请各路人马游说他。


老师说:“小西,你还想不想当班长了,有什么矛盾咱们等过了中考再说。”


同学说:“班长你今天没来上课,大家的作业都收不齐,你一直都是我们的学习榜样,回来吧。”


小西渐渐被说动了,他缓缓向人们走了过去,可当他靠近才发现,妈妈流露出一丝得逞的微笑,而她的身后还跟着两个身着‘章章书院’工作服的大汉。


意识到有陷阱的小西快速蹿过妈妈的咯吱窝向楼上跑。


“快抓住他!”妈妈一声令下,一群人又呼啦啦追上了电梯。


眼看追兵将至,慌不择路的小西逃进了配电室,一番胡乱操作后,商场的电动大门全部锁死,电梯停运,人们在昏暗的商场内惊叫乱走。


小西还没躲多久,就被妈妈堵在配电室内。


“非要做坏孩子是吧,快把门打开。”


“不,谁也别想带我离开。”


刚撂下狠话 小西就看到门被踹开,人们想进来的时候,地板突然倾斜了起来,走廊上的人全都被滑走。


“不回家~~”

“就把你的~~”

“手办全扔了~~”


滑来滑去的妈妈终于说出了最有力的威胁。


果然小西被吓到了,他慌不择路地走出配电室,结果就是被溜到了妈妈老师同学们的身边。


等地面稍稍稳定后,西妈拎着小西走到了一楼出口旁,大门还是紧闭。


看着妈妈凌厉的眼神,小西连忙解释:“对不起妈妈,我不小心把电线扯坏了。”


咣当!整个商场好像被重重捶了一拳,高层楼的货品纷纷掉下一楼,不少人被货品砸到,整个大厅全部是俯倒在地哀嚎的人。


西妈把她的手下全部招呼到墙角,她也躺在地上,用高跟鞋跟猛踹玻璃门的边角。


在努力了五分钟后,哗啦一声玻璃碎了一地。


西妈招呼着人们快点离开,可没等所有人都跑出来,大楼突然倒塌。


西妈突然意识到什么:“这不是地震,是毁灭,到底是哪个天杀的干的呀!”


”毁灭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就是像毁灭鬼界那样的毁灭,你这瘸腿还有什么好问的,等死吧!”


霎时间,人间地球被某些家伙揉把揉把扔进了垃圾桶。


又过了一段时间,一位天人浏览过天界事件记录后,咬牙切齿地一拍大腿。


“好啊,原来是凌夕和善宇这两个恋爱脑搞得好事,让我不死不活做了两千年的活死人,看我不剐了他们。”


俩恋爱脑现在已经恋到第十世了,双双投身修罗道,歪脖仙君现在有一柄祖传的宝剑,只要找到合适的器灵就能斩杀二人,可人界和鬼界都被毁了,他只好去地狱找灵体。


这一找不要紧,居然找到了他前世的儿子——瘸腿小西。


“呦,这不是小西嘛,我是妈妈呀,几千年没见,这么拉了,铁板舞跳得不错。”



小西在烧红的铁板地狱上已经跳了两千年的舞了,原本他只需要跳一年,可因为没去处,功德又不够转世为天人,只好一直呆在这跳舞。


“妈妈,你可怜可怜小西吧,我真的累了,好歹我也是从你肚子生出来的。”


小西看着飘在空中变成男天人的妈妈哭得泣不成声。


男妈妈也觉得有道理,于是把小西带走让他做器灵。


一人一剑赶到修罗界正准备报仇时,刚巧赶上一场大戏。


身为魔界至尊的凌夕为了讨师父欢心,既挥霍又残暴,把整个修罗界全得罪光了,现在大家把凌夕推下王座大卸八块。


结果凌夕的大圣母师父又不忍心,把自己的心掏出来救活了凌夕,两人就这么半死不活地深情对话个没完。


两人从十万年前的小草和小鸟的见面讲起,又讲到了一万年前师父为了她跳忘川,还没等两人解开误会,一只利剑把两人串在了一起。


听完前因后果的歪脖仙君和瘸腿剑,此刻都十分愤怒:“就这么点破事就要毁灭三界?给爷死!”
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